目前位置:首页 > 院校大全 > 马来名校

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

Universiti Teknikal Malaysia Melaka

省州马六甲州 城市马六甲
地址Hang Tuah Jaya, 76100 Durian Tunggal Malacca

年均学费

3300

雅思要求

6

录取率

80.5%

特色专业
电机工程 软件开发 计算机科学

 

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建于2000年12月1号—根据《1971大学与学院法案》20章(30法案)。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是马来西亚第十四所公立高校,在技术教育中以其“实践及应用为中心”的教学法而领先。

 

 

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美丽的榴连洞葛(Du [1]  rian Tunggal),周边一片绿色,距离爱极乐(Ayer Keroh)收费站仅3分钟路程。学校主校区占地725公顷,校园设备先进,基础设施完备。另外两个校区是位于马六甲市中心汉都亚街的城市校区和位于爱极乐的马六甲国际贸易中心的工业校区。
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拥有七个学院,提供工程类、信息通信技术和管理学科的专业教育。七个学院分别是电机工程学院、电子学和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制造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技术管理和技术创新学院,以及最近成立的工程技术学院。马提供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等层次的学术课程教育。

 

 

获得至少三个GCE高级水平证书(GCE—A级)原件(英国考试制度)或一次性获得国际文凭(IB),以及至少完成12年的教育(对于那些采用同英国不同的考试制度或国际文凭制度的国家,学生入学应基于马来西亚资格认证部的相等资格表)。
语言要求
托福考试最低500分,或雅思考试最低5.5分,或参加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提供的英语密集课程。
工程学专业课程要求
至少在以下科目中获得GCE A级水平或国际文凭考试的B:数学、物理,并且在其他科目中获得至少C。

 

 

信息与通信技术课程要求
至少获得数学GCE A级或国际文凭考试B,以及其他科目的C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