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院校大全 > 马来名校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

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

省州登嘉楼 城市登嘉楼
地址21030 Kuala Terengganu,Terengganu

年均学费

30000

雅思要求

5.5

录取率

0%

特色专业
经济管理、海事科学、应用科学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简称:UMT) [1]  也译为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于1979年建立与马来西亚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大学。

 

 

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简称:UMT)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大学。大学成立于1979年,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首府,大学所设专业课程实际领域广阔,包括: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经济学、食品科学、社会科学、海事科学、海洋科学等,其中管理、海洋科技等专业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科研领域的优势专业。 大学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不但为马来西亚,同时也为东南亚乃至整个世界培养两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的管理和科研人才。大学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层级、不同科学领域、不同研究方向的课程,UMT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所集经济管理、海事科学、应用科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

 

 

大学优势编辑
公立大学,学费低廉,大大减少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和学生的心理负担,优秀学生还可申请奖学金。
学制短、英联邦教育体制,中马学历互认,本科3年,硕士1-2年,获得的学历国际认可。
入学无英语要求、上课全英文环境,学生先参加4个月左右的英语强化课程后进入专业课,提高听课质量。
拥有国际水准的师资,领先的教学水平,与世界接轨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教学模式。
校园环境优美,大学直接享受国家教育经费和补贴,配备一流的实验器材和硬件设施。
马来西亚国力强盛,华人占28%,政局稳定,经济繁荣,没有“排华”情况发生。
签证率高,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程序通常不超过2个月,申请成功率几乎100%。
留学性价比高,学生在课余可以打工,是工薪家庭的首选。

 

 

专业设置编辑
海事研究学院
学士:海事管理,航海及海运,海事运营 [3] 
授课硕士:综合海岸带管理,水产养殖,通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热带渔业,辅导,环境法务,数学,海事科学统计学 [4] 
科学与海洋环境学院
理学学士:海洋科学,海洋生物,海洋地理,化学科学,分析和环境化学,生物科学
应用理学:海洋多样性保护和管理
理学硕士:环境法务 [5] 
海洋工程技术与数据学院
本科课程:海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环境技术,电子仪器,软件工程,移动计算,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硕士课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数学,海洋科学统计学(授课型); Mphil
博士课程:PhD [6] 
渔业和食物科学学院
本科课程:食品科学,食品营养,渔场管理,水产养殖技术,采后处理,合作科学 [7] 
硕士课程:水产养殖,热带渔业(授课型), 水产养殖(研究方向:遗传与繁育种、水产养殖生物技术、水产养殖营养、水产养殖健康、水产养殖系统与技术、孵化技术、水产养殖工程)渔场(研究方向:水产学与渔业系统、鱼类种群动态,采后渔业,渔业技术,渔业生物技术,内陆渔业,渔业海洋学,鱼类健康,渔业保护与管理,渔业生态学,渔业生物统计学,分子生态学与鱼类遗传学,渔业微生物学,鱼类的生理学,渔业经济) [8] 
博士课程:PhD水产养殖科学(基因和繁殖,水产养殖生物技术水产养殖营养,水产养殖卫生,水产养殖体系和技术,孵化技术,水产养殖工程)PhD渔场科学(研究方向:水产学与渔业系统、鱼类种群动态,采后渔业,渔业技术,渔业生物技术,内陆渔业,渔业海洋学,鱼类健康,渔业保护与管理,渔业生态学,渔业生物统计学,分子生态学与鱼类遗传学,渔业微生物学,鱼类的生理学,渔业经济) [9] 
商业经济与社会发展学院
本科课程: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自然资源,政策研究,咨询
硕士课程:MBA,管理学 [10] 
预科与继续教育学院 [11] 
信息技术专业:创建数据库,系统操作,计算机网络传媒,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电子商务,软件工程与使用等,设计技术管理,数据库应用,多媒体技术基础,分析方法等
管理学专业:管理学,经济学,商业信息系统,会计学,市场学,经济与商业统计学,国际经济学,金融管理学,国际商务,经济增长学,国际金融等
对中国学生开放专业:IT和市场营销(仅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