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院校大全 > 马来名校

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

Universiti Malaysia Sarawak

省州沙捞越 城市沙捞越
地址94300 Kota Samarahan Sarawak

年均学费

20000

雅思要求

5

录取率

0%

特色专业
计算机、经济、工程、社会科学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Sarawak,UNIMAS)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位于马来西亚东马婆罗洲的沙捞越州,也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

 

 

◆ 公立大学,学费低廉。大大减少了家庭的的经济压力和学生的心理负担,优秀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 学制短、英联邦教育体制,中马学历互认,本科3年,硕士1-2年,获得的学历国际认可;
◆ 上课全英文环境,学生先参加4个月英语强化后进入专业课,提高听课质量;
◆ 拥有国际水准的师资,领先的教学水平,与世界接轨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教学模式;
◆ 校园环境优美,大学直接享受国家教育经费和补贴,配备一流的实验器材和硬件设施;
◆ 马来西亚国力强盛,华人占28%,政局稳定,经济繁荣,没有“排华”情况发生;
◆ 签证率高,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程序通常不超过1个月。
◆ 马来西亚的留学性价比非常合理,是工薪家庭的首选,学生在课余可以打工。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1-1000名。 [1]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1000区间。 [2]

 

 

随着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留学政策越来越开放这一趋势,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2009年首次面向中国招生。所有学生统一采取全英文授课,为弥补中国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基础薄弱的缺憾,大学特设英文强化课程,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更多的学生迅速适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在语言能力方面获得长足的进步。这就意味着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的同学们也可以出国留学了,而且接受的是亚洲一流大学的教育。
入学要求编辑
◆应届或往届高三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以内
◆高中成绩良好,三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满分100分),英语成绩良好
◆申请学生的身体须符合马来西亚基本标准
◆不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到校后进行4个月的英语强化;具有雅思5.5课直接申请大学专业课程

 

 

学科设置编辑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其下设有8个学院,分别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1993年11月, 在远离主要IT中心的偏僻地带, 今天的首要任务就是简单地“建立联系”, 1993年末,该学院的标志性建筑是Zahran Halim教授(创始院长)办公室窗户旁的一个小VSAT卫星天线盘的投影。
课程设置
本科:计算机科学(计算科学、多媒体计算、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网络计算)
硕士:信息技术管理、理学(Reacher)、理学
博士:Ph.D
商学院
学院简介
根据UNIMAS的愿景、使命和教育目标,经济与商学院于1996年1月1日成立,其目标是培养出在经济和商业领域具有较高社会技能和良好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以支持国民经济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这是通过整合现代有效的教学过程来实现的,FEB毕业生将通过终身学习的过程继续体现和更新这个国家的知识、价值观和文化的作用。
课程设置
本科:化学工程、理学(人力资源开发)、社会科学(政治和政府研究)、护理、应用艺术(影视与戏曲)、经济学(服务经济学)、会计学、经济学(商业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
硕士:工程(土木)、企业工商管理(CMBA)
博士:DBA
工程学院,认知科学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 [3]  。